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I do believe . . .


















我开始相信爱因为你的存在, 
在你经过我的生命, 
那日子里从此谁都无法取代,
i do believe that i, cant live without your love, 
我以为在未来, 
我们不会分开,
在你离开我的生命, 
这日子以来生活从此变得不实在, 
i believe that we should be together more, 
每一个夜里当我想念着你,
茫然心痛感觉就像失去海洋的鱼, 
我十指相扣低头祈求上天, 
下一秒钟抬头就能见你回来 . . . 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